Love

2014年8月27日星期三

爱你是我的决定

想不到,我还是回到这里
这是你我的第二个世界
唯一可以让我大哭大喊的地方 ,
我有很多话一直都很想告诉你
我上来新加坡原因只有一个
就是为了你,我就是为了想更接近你
想陪着你
但我没那个机会
没想到当我想更近一步,
你我之间的距离就会离我便远。
直到我发现你有了男友
那时候是真是假我不知道
我唯一能做的就是不去知道
我没那勇气去面对
我知道无论我多努力的去争取这段感情
也无法勉回。
没结果也好
就让我默默滴爱你
这样对我来说以很足够了
我已经回马来西亚了
希望你的决定会让你得到你所想要的
祝你可以完成你的梦想
保重了

我爱你,你这呆瓜!
我爱你爱到让,我无法自拔
我爱你!许斯琦! 
听见吗!!!
选择爱你是个决定
也是我的决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