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2012年4月27日星期五

我只爱你,你信吗

你信吗
爱一个人就在一瞬间得过去
这会有结果吗?
我相信有。
只要你是真的爱她,不管多么的痛多苦你也是不会放弃她
为了你爱的人受苦和流过泪都是值得的,每一点滴都有它的价值,是不会百流的
人家用怎么样的眼神去看你和怎么去想你
,别去在乎。
因为,为爱流过的眼泪也会有甜蜜的滋味
只要在一起会感觉到快乐,相爱就没有错。

每次当我一睡醒一张开眼睛我是多么想看见你是在我身边
当我和她在一起时我早就已经决定
不会后悔也不会放弃的去爱她,我只想爱她
是她让我了解了自己,可以让我对爱有回了性心
我还是不会放弃的去爱她。
就算在痛我还是不会放弃我现在拥有的一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