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2012年4月26日星期四

最心疼的一天

自从我向你告白的那天起,就很真心的想跟你交往。
在我们交往的这三年里。我们面对了不少困难和问题,
我们一起哭过,笑过,累过,苦果到最后·我们还是握着对方的手一起走下去,
一起面对。曾经你配我度过多少日子陪这我走过无数的快了的时光,一切是多么美好,
你笑我也笑,你哭我也哭。我的心情就这样慢慢的被而感染了。
只要你开心我什么都愿意,在这世界上再也没有人能够比你跟了解我。
不知何时开始你对我来说是越来越重要,
少了你声音就像在我的世界没了笑声和温暖慢慢地我也知道我不能没有你便不能失去你
是你让我知道什么叫做爱,是你让我懂得关心,是你让我微笑过生活,
是你让我无时无刻醉在幸福里
我天天都在挂念你,你懂我吗。自从我生命中出现了你的影子后,
我生活黑白世界里,就慢慢有了彩色。是你在我的世界里填满色彩。
让我感到快乐是你给我最真实的安慰和温暖。
谢谢你让我拥有过那么多快乐的时光。
。命中组定你不是我的,就不是我的
现在我世界恢复像从前的黑暗。也没关系。
只要你开心。再多付出我都愿意。
应为我爱你爱到我无法形容。我不并没怪你
希望你会得到你所想要的生活。
我再次祝福你,也希望你会好好过。
我爱你。我会对我的承诺负责任


9月1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