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2012年5月19日星期六

我又发脾气了


能不能够只有单纯,没有悲哀呢
我就只想牵这你的手不放开
拉这你的手是没有担忧一切。
我累了。
我天天都好累,明明真的很累了、
我还是睡不着
但我真的得不到你的陪伴我就会睡不着
可能是真的,我自己也不懂
是我太依赖你了吧
也是很大的可能,
晚上我对你依依不舍的,
但还是没办法因为你累了。
只能让你好好的休息,
我不想联络你是怕我乱发脾气,
就只为了一些小事。
因为是我太依赖你了,
原来爱情是会增加重量的
不是说想改就改,想换就换。
我太天真了。
我爱你。这句有时听久了会觉得都是一样
你懂吗,给我就算要我天天说我爱你 
我也是不会觉得只是三个字哪么简单
也不是想逗你开心而说的。
是爱我心里说出来的。

52047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