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2012年5月7日星期一

^^ dont worry just be happy

          




















最近我一直在等这你
我多希望你一天是能陪着我
我最近都有很多心事想对你说
但又怕说出来会连累你
我懂你快要考试了
没时间陪我要专心读书
没关系
我们不能像之前这样了
我懂你不喜欢我拿过去跟现在来比较
人会变的,我相信
我也明白,我这样小孩子脾气
一点点就发脾气的男友
很多事情我也很尽量的去配合你
让你不会感觉到你对我陌生
有时我看到你累也不想打扰你休息
我看了心也会慢慢的疼起来
不想让你不开心
也把一些不该说的话收起来
因为那些话让你懂了,改变不了
只是会让你便伤心,和不开心
不如让我自己懂就好
原谅我吧,宝贝
我一 天一天的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