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2012年5月21日星期一

you jump i jump




我们今天聊天聊得有点不开心
但........还是..笑回。


你觉得我会让你一人跳下去吗
真的你跳我也是会跳
我说过我不会让你感到害怕
就算我自己怕死,我也会保护你


你觉得我会把我的暴力行为
放在你的身上吗。
这是不会决绝一切的,只会让我便心疼
就算我气到快死了,我会马上跑出去越远越好
一人静静的离开,我懂我的人。
我爱的人干嘛要伤害她
如果我爱你又要伤害你这还叫爱吗
还叫做幸福吗。


你觉得你要生孩子时,你是会一人进医院生吗
如果我是你老公,我怕血看到血都会晕的人我还是会陪着你进去。
晕也要晕在里面,就是要让孩子知道他爸爸是多爱她们的。
如果我不是你老公
你还想当成单亲父母,我也会要求你把我当成他干爸爸
我还是会疼她们,让他们幸福开心
就要我还是活着我还是会为你担心,爱你
因为我爱过,不会当成草。


但到最后我们还是笑了
这一点就是我们感情里的优点^^
我喜欢!但不喜欢吵架哦。。
就像照片写这的一样,它说出我想说的话
一点点的幸福就可以代表爱情的全部了。
我相信。


我爱你。
是真是假未来你就会懂了。
47++521 我愿意20爱你 13一生也是14一世。


5 月21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