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2012年8月2日星期四

我不想当夜猫

Big Eye At Night : Cat walking on the fence based card template

失眠太幸苦了
我讨厌失眠!
让我早上做工没精神,还迟到呢
我讨厌!明明是累了干嘛睡不着!
真是去他的!
医生说吃了药会累,会要睡觉。
吃了药眼睛还是开着大大的。
@@
看着朋友熟好羡慕哦。。
我好久好久没睡得那么好了

Sleeping : Portrait of a man lying on his belly while sleeping in his bedroom Stock Phot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