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2012年8月25日星期六



她是不会在回我了。。我脸皮好厚,敢做但不敢当!
爱一个人,有时是很自己的事。。只需要自己体味,并非需要交流和回报。。
为很多时候不想说。。
因为很多时候,不想 做。因为很多时候未来是看不到
因为很多时候,知道没有结果。很自己的告诉自己,自己真的爱着
一个人的爱情。
没有了过 程,没有了结束,便成了人生路上若有若无的梦。。。
其实,爱有时只是要求证,要求证自己是否爱。
有些人,所以爱在心里,慢慢开 始,慢慢结束,直到成为多一段时间时
某些事让我回想起,不经意的回味。
在的时候,它在心里,也许冰冷,也许温暖, 也许杂乱。
但只需要告诉自己,自己爱着,自己想着。曾经爱过,
没有对错和是非。
爱一个人。。要她开心,幸福,就好了。
只要是她做的决定,多痛,多伤,也好。。
一个人过着冷漠的生活也好
我以后再也看不到她的笑了。
没关系。。不想为难她,如果这样做她会便难受
我不忍心。。我不忍心看着她受苦。。
我以后再也看不到她的笑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