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2012年8月3日星期五

南还是北。

今天我又睡不着了,好想你
听不到你的声音,我不知道干嘛就是觉得我的一半在那
觉得自己一人好寂寞。
不是因为寂寞才想你,而是我想你才寂寞。
今天下午老板娘找我聊了一些事,
让我想了一整天也让我烦了一整天。
她问我要不要过去kulim 做工。。
那时我做不到决定,
我要她给我一天的时间让我好好的考虑一下
但到了现在我还是做不到决定。
这件事让我感到很矛盾。。
有了两个选择真的让我好烦
南还是北呢。
在这是有点辛苦。
但还有朋友的陪半。不开心,病,闷,还有朋友,狗狗陪我玩。。
朋友不理我时至少还还有狗狗陪。
但。。在那。。
在那只有我一人。
平时我不是自己喜欢一人吗。
干嘛在这时后我心里就是那么害怕孤单。
要在我一个陌生的地方住下我真的不习惯。。
头痛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