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2012年8月8日星期三

我对不起你们。。

妈生日快乐
祝你天天开心
永远都看得那么年轻
永远都不在为我担心
妈别太想我这样的孩子
我懂挂念是会也别挂念我让心很疼的
今天我做工做到连你生日也忘了
真没用
对不起
你一定很伤心的。。
对不起。。

一点多了。
还是不能睡
听他们说喝了牛奶会好睡
我就跑到最近的7 11买了一瓶牛奶来喝
希望会有效吧,
如果在不能我真的要看医生了。。
希望他会给我安眠药,不然我真的坚持不了了
每天总觉得晕晕的。有时想出来想早回家休息
但又怕给supervisor骂,有些事你都懂后果了、说出来也是没用的
为何要说出来呢,之会变本加厉而已
不如让自己苦点。
最近开始觉得我自己好像有病了
可能是睡不好失眠吧。还是有了。。。。

希望只是我自己吓自己吧。
想不到面当自己面对死时我还是会怕的。。

8月8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