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2012年8月1日星期三

生日快乐^^happy birthday to me ..

9.15pm
年么多年以来自己祝自己,生日快乐也是第一次。。
人家生日吃蛋糕我却吃药 T.T
昨晚我在skype跟我家人聊了一整晚,聊了很多。。
他们提早为我唱生日歌。。我听了,快要流泪。。
虽然生日病了没蛋糕吃没人陪,可怜是可怜了点
但心里是很满足了,收到她和其他人的祝福。
他们很疼我。都很疼我。
他们懂我发烧后。。个个都很长气,
哈..“喝多点水啊,吃多点水果啊,别吃油腻的东西啊。晚上早点睡啊。很多啦。”
我听到怕咯。
“会的会的。。懂了懂了”说都我口干了。。他们都还没干哦。。
哈哈。。
那时我感到他们很关心我,一直以来都是。
感到好幸福。开心。

10.00pm
那时我婆婆跟我说了一句话“芊芸”也就是我堂妹。她考上raman 学院了。
我婆婆好开心。。我看得出。。我听了当然也为他们开心。
但那一刻我静了一下。。我吃了那么大没一次是让我家人她是能看到我出头的一天。
我爸那时也静了。是干嘛了,为什么他会忽然静了。。
我看到很多次了。。有时他会静静的走开。。他怕我伤心吗。
有时我看到他们骂我爸爸妈妈说他们不会教孩子。。
我会很气!!我会疯起来!明明是我错干嘛说到他们身上,
当我看到时我都会觉得我对不起他们。。让他们失望。
我做工我想拼了我的命都不要让其他人看不起我。。不想他们失望。
也不会让她失望。。我多痛多苦我都要坚强的走。。

10.45pm
昨晚我还是不能早睡。。很多天了。。不懂干嘛了
我陪狗狗玩了一整晚。。带它散散步。。帮他洗笼子
还帮他洗澡啊。。弄到我整身都湿湿了。
害死我半月了还要洗澡
个天发高烧早知到别陪你玩。。它陪我睡了一整晚。。
够力咯,半月要尿尿还乱我醒要我开们给它去尿尿。。哈哈
可爱。。 

12.00
 洪永正。。生日快了啦…^^ happy birthday 

1.39

电话响了..

"!!"

"谁??"

"==zz"

"生日快了"

"O.O"

"^    ^ "

"zzZ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