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2012年9月10日星期一

那来的勇气。。我开了口像他说了


杰,当年的事很对不起。
搞到你我连朋友都没得做
真的抱歉了。,
那时我真的喜欢上你妹了,这是我真心的一次
之前我是很爱玩。
我给了你一个很多不好的印象
我重来没那么有胆量为个女子和他家人吵架。
你要我和他分开我明白的
但我就是做不到。
爱上了一个人,如何那么容易放下
如何放开。
你也应该明白。
你让了我很多。我都懂。
给过我很多次机会
也给够我脸了。
但我不会珍惜。
我后悔当天和你翻脸了。
和你吵架那天我的泪也快流出来了。
其实我不喜欢和朋友吵架,
那天我看得出你很想狠狠的打我一顿
也对的。那时我说话也太过分了。
那时我真没做过我才会那么气
说了那么多不该说的话。抱歉
我跟你妹在一起四年了。
我很开心有他的陪伴
但现在他和我分了。
我是真心的爱她。你信了吗。
我什么都没。。性格脾气又不是很好
你为了你妹好。。我都知道。
他在上课我不会打扰,她在补习我不会打扰,
我也想他好好的把书读好。我也想看他有成功的一天
很早我就想跟你道歉了。但我没那个勇气。
向你开口。
四年了。我和你的恨意也四年了。
可以把这些恨意解除掉吗。
这次我想了很久,才敢像你开口
请给我一次机会向你道歉。对不起。
我很想补偿一切。想打我,骂我。都可以。。
我打应该你如过我在和你妹在一起,我就会站着让你打
我对我之前的陈诺负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