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2012年9月5日星期三

我讨厌下雨,很像看到自己在哭

雨天



你离开后
希望你是永远不会在注意我
block 掉我吧。
我看你也不会在开我的blog 来看的。
是我自己想多了。也好
是我脸皮好厚哦
哈哈
blog 啊
在这我什么都敢说,就像我没天自言自语一样
有时会让我心情便好。就好像有个人在让听我说心事
看着我哭。看着我笑
想不到是我的电脑^^

慢慢的我也习惯在这写上我天天的心情
开心,伤心的事全都有。。
痛也是会过去的
给自己一点时间吧


今天大早八点,
当我睡的像猪时
不懂那传来的声音^^
啊。。是我经理啊
 zz。。@。@h
那么好睡的天气让我迟到了。。
在酒电快快的冲个凉,洗个脸就匆匆忙忙的匆出门
下雨啊。。死就死吧。。
淋着雨跑到对面的咖啡馆吃个早餐
hon......的一声吧我重梦中叫醒
是车啊。。停了脚步
哇。。还好。。它闪了我。
不然我看今天我是没命写blog 的
哈哈
去到咖啡店身体也湿了一半。。
淋湿了身体才能吃早餐。哈che........死了冷到了感冒了。。
叫杯最爱喝的热奶茶保温先。^^
去到工厂,他妈的
还开冷气啊。。吹到我一直都在抖。。脚都站不好了。。
可怜啊。下午又来场大的
开工湿着开,放工湿这放
天啊。。今天你不是在玩我吧。。
刚刚冲好凉,也十一点多了。累死人啊
人生就是要尽力这些吗?
之前把书读好我看也不会有这一天的啦。。哈哈
后悔了。。
但听着(爱你)这首歌。我心情也好多了
zzz 晚了。。该关灯了。。
安安啦。大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