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2012年9月7日星期五


一个小孩和他母亲路过一个摊子裹着好多好多五颜六色的气球
好多形状的。。有些还有漂亮的图案。
小孩望着气球,也停下来脚步。
望着那些漂亮的气球
于是他要妈妈买个给他。
叔叔我要那个。
小孩就只这最简单的
小孩很开心拉着那气球回家
一路回家小孩还是一直望着那气球看着它飘
小孩很喜欢那粒气球
小孩好奇的问自己
干嘛它一直想向上呢,它是不是想像那些天空的云自由自在的飘动
干嘛我要拉着它,球好像不开心很幸苦。。想着
忽然一阵大风吹过。
小孩松了手不小心把他最喜欢的气球放开了。
小孩放开妈妈的手向飘去的气球跑去追。
小孩着追。
流着泪
喊着:不要。。你会离开我的!别在向上飘了。
他怎样也追不到你粒气球。
当小孩看着离去的气球自由飘动。。不像刚刚在他手上被人拉着的感觉
很不一样。。
慢慢小孩停下来脚步。
望着气球向上的一直飘越飘越高。。很快的消失在小孩面前
小孩擦干眼泪也不在流泪。。
小孩心想
它是带着笑容的离开。我也要为他感到开心。
小孩喊着。再见啦。。谢谢你。。陪着我让我开心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