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2012年9月6日星期四

牛脾气

我走下了酒店。看着刚洗过雨的青草
生呼吸了。感觉好好哦。。
但在我吃早餐时一人静静的咬这面包乎然觉得自己好孤单。
看看是周围空荡荡的,慢慢的我也把面包吃完了。。。
看着天空。阴阴的。快下雨了。。
快回工厂做工哦。。不然又像昨天了。。
淋到满身湿湿了。。哈哈。。到了厂是干的。^^
我的脾气啊。。就是这样。
今天把自己的手弄伤了 。。流了好多血 。
连我的supervisor 也说我了
就只会用力不会用脑。
他说的对。。这习惯我要改了 。。
 还好我有带着一贴心药包。。
开了看了看。。ye.. 有了就是这个
之前有个人帮我买的 。。 哈哈
拿起来擦了。也不会那没疼了 。。冰冰的
蛮舒服的。
过后我也继续开工了 。。
哈哈 。。刚刚收带supervisor 的 信息他车坏了
明天不用早醒爽到 。。。 
也夜了。不想写那么多了 。。哈哈 。。
累了 。。就写到这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